Rainn Keh | 葛锌雨

医学生,重症网瘾病患者

iMore网站给出iWatch、大屏/廉价iPhone等设备新消息

Spothi.net:


iMore网站Rene Ritchie今天分享了很多关于未来苹果产品的消息。Ritchie暗示到很多产品就像传言中的那样,已经在开发之中。iMore网站提供的消息最近几 年一直很准确,包括成功预测了Lightning连接器、iPad mini和iPhone 5发布日期等。

Ritchie称过去曾经提供过准确消息的内部人士表示,iWatch项目正在大步向前迈进,但是目前还没有任何功能和发布时间消息泄露。iTV计划也在 进行之中,但是内容仍然是难以解决的问题。大屏iPhone的消息也是真实的,只是发布时间离我们还很远。廉价iPhone也会发布,只是时间不确定。

最后,Ritchie还谈到了全新设计的iPad,这款设备将使用iPad mini上采用的窄边框设计。搭载Retina显示屏的iPad mini也很快发布,此外他对苹果软件计划也很兴奋。消息人士称苹果iOS未来将有很大变化。虽然Ritchie的消息并不新鲜,也不惊人,不过一向很准 确的消息来源还是能给我们提前展示一下2013年苹果会为我们带来什么。现在我们能做的只有等待。


评论

© Rainn Keh | 葛锌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