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inn Keh | 葛锌雨

医学生,重症网瘾病患者

苏丽珍---方大同

如果没有如果

错过再知错过

连旗袍都会为你复活还有什么叫你一直这么

拉拉拖拖 难道就是生活

一句话 一点墨 两个人快乐有几多

你在写一部写不完的小说

还是怕一切都会告一段落

苏丽珍~

你叫我明白花样的幽默

有情有义有时却有年华的寂寞

对所爱的人不说却对自己太�嗦

想呀想 这是对 还是错

到最后总是想得太多


如果没有如果

错过再知错过

连背影都会为你婆娑还有什么跟你永远擦过

拉拉拖拖 难道就是生活

一个上 一个落 两个人美丽有几多

你在爬一道爬不完的斜坡

还是想一切不如重头来过

苏丽珍~

你叫我明白花样的幽默

有情有义有时却有年华的寂寞

对所爱的人不说却对自己太�嗦

想呀想 就是对 还是错

到最后总是想得太多

两个人能够开花就应该结果

能把握也就不该摔破

一辈子最怕闯过一种祸

是不是蹉跎


有情有义有时却有年华的寂寞

对所爱的人不说是对自己太�嗦

这是对 还是错

丽珍…咦?

苏丽珍 最后 要到 最后 最后

要到 最后 最后 是我想得太多

苏丽珍 最后 最后 要到 最后 最后

是我 是我 是我 想得太多






评论

© Rainn Keh | 葛锌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